贵阳观山湖区举行经典诵读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08 08: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3月7日,观山湖区妇联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诵读中华红色经典,营造书香观山湖”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观山湖区妇联、金阳街道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和文化经典,引领带动广大群众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面貌。

  当天,来自观山湖区各镇、街道以及社区的13支队伍参加活动。活动以诵读中华经典诗词和现代诗歌为主,其间穿插舞蹈、吟唱、演奏等节目。经过激烈角逐,金元社区代表队朗诵的《百年党旗下的巾帼英雄》获得第一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