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肺炎疫苗运抵土库曼斯坦

发布时间:2021-03-07 12: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努尔苏丹3月6日电(记者周翰博)阿什哈巴德消息:当地时间6日上午,中国政府向土库曼斯坦政府提供的新冠肺炎疫苗运抵土东部城市土库曼纳巴特。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及土外交部、卫生部和地方政府代表赴机场迎接。 钱乃成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国际合作中,中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展现负责任大国担当。中方积极履行承诺,向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和多个国家提供疫苗,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担负性作出重要贡献。此次中方克服种种现实困难,向土方提供新冠疫苗,是对中土命运共同体的生动诠释。 土方代表衷心感谢中方提供的新冠疫苗,并表示中国疫苗安全有效,获得国际社会高度评价,相信中国疫苗定会帮助土方更好预防疫情,保护人民生命健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编辑:汪东伟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