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八小开展“美丽七星·环保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7 12:27   来源:毕节日报  

  (记者 吴 雄)3月4日,毕节八小开展“美丽七星·环保同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分“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卫士”主题班会、环境保护宣传、城市卫生死角清理、树木的修剪与栽培4个部分。

  “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卫士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负责,以图片、绘画、手抄报、学生习作的方式进行;“环境保护宣传”由一二年级任课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主要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知识和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维护城乡生活环境等知识;“城市卫生死角清理”由三四年级任课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组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队,在学校附近的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树木的修剪与栽培”由五六年级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组建绿化美化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及周边开展树木的修剪、栽培等活动。

  该校六年级(4)班的周星坦说:“这次活动,培育了我们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