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兴仁市:贵州龙凯前两月实现产值3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3-07 12:27   来源:黔西南日报  

  (记者 钱凌芸) 贵州龙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一防两不停”号召,鼓励员工春节不停产,前两月实现产值3500万元。

  据公司董事长陆龙介绍,在召开“一防两不停”工作会后,公司200余名员工(40%为外地员工)自愿留岗抓生产,确保了公司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

  据悉,贵州龙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轮毂、航空航天高精铝铸件、铝型材、铝家居及铝户外用品精深加工企业,2020年10月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兴仁市,11月正式入驻该市巴铃镇重工业园区。

  目前,公司第一期年产100万只汽车轮毂生产线建设项目已完成,正在启动第二期年产200万只汽车轮毂生产线建设项目和年产6万吨铝家居、铝型材项目。项目全部达产后,年用铝量将达10万吨,年产值超20亿元,每年可实现利润总额1.5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作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从企业招商到快速落地投产,除了依托黔西南煤电铝产业优势以外,还得益于黔西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招商、亲商政策。

  据悉,近年来,兴仁市立足工业园区优势,盯准煤电铝产业链条,招准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全市工业发展呈现一派喜人景象。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