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麻江县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7 12:27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依法保障妇女儿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合法权益,3月4日,麻江县妇联组织县法院、卫生健康局等县妇儿工委34个成员单位在县城街上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贵州省妇联维权工作手册》等宣传书册1000余份,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等宣传资料4500余份。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还解答群众在婚姻家庭、劳动就业、人身安全等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种咨询,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姚宁 通讯员 文小玲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