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烟台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7 09:55   来源:天眼新闻  

  3月4日,由数博会组委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杰汇创新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烟台科技园承办的2021“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烟台站)在烟台开发区业达智谷成功举办。活动中,六家烟台优秀大数据企业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多位行业专家以及几十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徐艳、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卢亚光分别介绍相关情况,烟台大数据(云计算)应用研究院 、山东渤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烟台国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数方节能科技(烟台)有限公司、山东胜业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烟台节点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烟台企业与科研机构现场展示了优秀科技成果,其中既有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平台,又有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等前沿产品,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的高度评价。 

  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是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备案,唯一以博览会名义设奖和唯一以大数据为主题的专业奖项,自2018年创立以来,已有数百个优秀的大数据项目借助数博发布的舞台,在全球范围发布,“数博发布”已成为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全球性的专业发布平台之一。

  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征集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等大数据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组委会将组织专家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评选出领先科技成果,于2021数博会期间举办专场发布会与领先科技成果展,获奖成果将收录会刊,并通过数博会官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曾帅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