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5个集体2名女性获全国妇联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07 12:27   来源:黔南日报  

  3月6日,记者从黔南州妇联获悉,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黔南州5个优秀集体和2名女性荣获全国表彰。

  其中,荔波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女子中队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三都水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荔波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女子中队、国家税务总局长顺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贵州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罗甸县沫阳镇董架社区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女),州委督查考评局局长罗红梅(女)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据了解,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国妇联下发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女性和集体。

  (本报记者  韩延洁  实习记者  马柱)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