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 多彩贵州添新“绿”!尚义路小学开展第43个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14:5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在第43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共青团南明区委、尚义路小学共同主办的“我为多彩贵州添绿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植树节活动在多彩贵州城举行。

  3月6日上午9:30分,在尚义路小学的组织下,120户学生家庭来到多彩贵州“太极田”梯田公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小朋友们,今年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植树活动开始前,尚义路小学校长覃弘对学生们进行了短暂的党史教育。

  然后,沿着蜿蜒的鱼梁河,学生和家长们来到层层叠叠的梯田,下苗、填土、浇水……120棵桃树苗成为了太极田里的新“成员”。学生们用笔在种植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挂在小树苗上。

  “以后,每年我都会来这里看一下我亲手种下的小树,希望他有一天能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说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尹香力)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