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千亩桃花盛开

发布时间:2021-03-06 12:00   来源:文旅水城  

  眼下,水城区营盘乡高峰村,当地千亩桃花盛开,美如画卷。

  为推进乡村旅游发展,营盘乡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开展桃花节,全力打造山水意景、人文胜景、生态美景凉都营盘“桃品牌”,聚集和提升人气,助力乡村振兴,展现一个品质最优、颜值最高、气质最佳的营盘新气象。

水城区营盘乡高峰村千亩桃花盛开。

  据了解,营盘乡是六盘水市水城区的一块旅游资源富集宝地,是一个引人入境的喀斯特“王国”,这里群山如钟,奇石如笋,林海如玉,江水如镜;这里山川秀美,有石林、石牙、峰林、瀑布、天生桥等地表岩溶形态,又有溶洞、钟乳、石笋等地下雄姿,是一个具备“山地特色、农旅一体化”大旅游的理想之地。每年桃花盛开,可以让游客一起畅游花海,享桃花盛宴、品桃花美酒、祈桃花姻缘,领略世外桃源般的营盘新风采。

水城区营盘乡高峰村千亩桃花盛开。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