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6 12:00   来源:中共贵州省委第七巡视组  

图片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自2021年3月5日起,对六盘水市开展为期57天的巡视“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对象

中共六盘水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

二、巡视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要求,本轮巡视主要内容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坚持同题共答,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六盘水市委政治责任和职能使命,坚持督促“老问题”与发现“新问题”相结合,既对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进行再传导,对抓好巡视整改进行再督促,对巡视整改成效进行再巩固,形成“发现—整改—再发现—再整改”的有效工作机制,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

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设置意见箱、邮政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和设置信访接待点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本轮巡视统一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

(一)设置意见箱:分别放置于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1号明湖花园酒店(省委巡视组驻地)大门口、钟山西路47号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3号岗门口、钟山西路84号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大楼门口、钟山中路60号市法院办公大楼门口、大连路33号市检察院办公大楼门口、人民西路2310号市公安局办公大楼门口围墙左侧、人民路西段1013号市信访局接访大厅门口、明湖路428号市政务大厅办公大楼一楼内等8个无监控区域。

(二)举报电话:0858—8604661(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三)邮政信箱:贵州省六盘水市A007号邮政专用信箱,省委第七巡视组收;邮编:553000。

(四)信访接待点: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路西段1013号市信访局联合接访中心一楼接访大厅7号窗口。(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根据巡视职责,省委第七巡视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视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贵州省委第七巡视组

2021年3月5日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