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卫健局开展“学习雷锋做好事”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3月5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白云区卫健局团总支组织骨干医护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学习雷锋做好事”主题义诊活动。

  白云区卫健局团总支部组织白云区人民医院骨干医生护士以及全区卫健系统青年志愿者在白云区步行街口开展“学习雷锋做好事”主题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辖区群众免费进行血压测量、健康咨询,并在活动中对新冠疫情的防护知识、慢病防治、实名就诊等政策知识进行宣传。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活动现场对50余名中老年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发放宣传单、宣传册200余份。

  此次“学习雷锋做好事”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点赞和支持。下一步,白云区卫健局将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医疗行业岗位上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周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