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2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3月4日上午,花溪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委党校大会场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瑞、秦建军、宋力、禄竹、邓谦、汪维华、吴治岑、张贵昇、李智、赵福兰、危大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还有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会智。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实到179名,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秦建军主持闭幕式。

  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花溪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花溪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花溪区2020年全区和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区和区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花溪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秦建军总结说,花溪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中共花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很顺利、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表意见,审议通过了花溪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花溪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勾勒了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绘就了“十四五”时期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工作的具体任务,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奋力交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花溪答卷”凝聚了强大力量。

  秦建军说,我们要始终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机遇,立足建设高质量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战略定位,围绕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花溪答卷”勇担当、善作为、勇破题、善解题,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做到服务发展有新实绩、依法监督有新作为、改善民生有新成效、自身建设有新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