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关岭自治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6来源:安顺日报

  (记者高智) 3月3日,关岭自治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奋斗的壮阔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的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业,接续谱写关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要结合党中央、省委及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精心谋划设计,深入抓好落实,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不断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