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开展“阳阳”“安安”动漫表情包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3月1日,由清镇市委组织部主办,清镇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协办的“阳阳”“安安”动漫表情包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活动分为征集、初评、制作、决选四个阶段,主要面向贵州(清镇)职教城各高职院校学生或团队进行征集。参赛作品须围绕学习金句、建党100周年、基层党建、高层次人才引进、农特产品推介、人文风景、机关干部交流用语七个方面的选题进行创作。作品应体现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明确,通俗易懂。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及院校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上传至微信、QQ、抖音等新媒体办公平台,用于全市干部职工及群众工作、生活沟通交流。

据了解,“阳阳”(贵阳)“安安”(贵安),是贵阳市委组织部探索党建宣传创新路径推出的卡通形象。这次征集活动旨在推动“阳阳”“安安”形象落地清镇,进一步展示贵阳市及清镇市优秀党建工作做法。

征集活动预计4月上旬结束。

(通讯员 王健)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