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贵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迁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4 17:34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更高效、精准服务群众,及时发布贵阳市市场监管政策及工作动态,快速全面传递市场监管好声音,3月3日起,原“贵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进行账号迁移,变更为订阅号,原账号信息、功能及粉丝群体全部转移至新账号。

  变更后的账号名称为“贵阳市场监管”不变,主体为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贵阳市知识产权局、贵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变,新账号设置了“公众服务”“办事指南”“互动”三大功能块,提供一网通办咨询办理、政策详细解读、在线互动等服务,可在微信公众号上完成消费维权、企业开办、个体户年报等操作。

  作为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贵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将继续聚焦市场监管最新政策、贵阳市市场监管工作信息、热点科普知识与业务办理等,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信息服务,欢迎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消费者继续关注“贵阳市场监管”。

贵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