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践行“党建+服务”工作理念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1   来源:贵阳网  

  近日,在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帮助下,贵州新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批300万元科技贷款额度,解决了公司的融资难题。

  据了解,贵州新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汽车检测服务的科技企业,今年1月,“机动车检测标准新规”实施后,该公司抢抓市场机遇,承接了部分检测站的改造升级工程,但公司资金存在一定缺口,导致经营业务无法扩展。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访企业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帮助协调,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最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难题,使该企业成功签下近400万元的订单。

  据了解,贵阳高新区高度重视区内在孵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状,今后将继续践行“党建+服务”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解决园区企业和服务对象的诉求。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