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参加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3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践行“五个坚持”,自觉涵养为民情怀,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建设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参加并发言。

  会上,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成员紧密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德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交心谈心。

  赵德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关键之年。市委办公厅作为市委的“前哨后院”“四最一中枢”,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穿到办公厅工作的方方面面。既要加强理论学习,又要注重实践锻炼;既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又要对工作情况了然于胸;既要有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又要具备专业知识、会抓落实,善于将想法变成办法、把思路变成出路、把态势变成优势。要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奋发状态,常怀为民之心、常思为民之策,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抓好所负责的各项工作,做到一切硬仗都能打、一切急难险重任务都能担,尽心尽力为党和人民工作。要时刻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