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办开展搭建系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0   来源:贵阳网  

  为稳步推进云岩区“平安关爱”行动工作,近日,云岩区禁毒办、云岩区民政局、盐务街街道办事处携手贵阳市倍诚社会工作公益服务中心结合盐务街街道“平安关爱”“陪伴成长·快乐童年”公益项目计划,在学生开学前组织盐务街街道辖区内社戒社康、在场在所吸毒人员家庭子女们到云漫湖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开展搭建系统活动。帮助孩子们搭建自己的社会支持系统。

  活动开始,孩子们一起与老师们合作,完成一个个任务,收获了奖品,也收获了成长与快乐。在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主动升级难度,孩子们在活动中总结经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在出现失误之后,遵守规则,勇敢的为大家表演节目。在休息时,大家围坐在一起,猜灯谜;孩子们随时准备着,待“抢答开始”的号令落下,一只只小手高高举起,就像一片片花瓣,汇聚成一朵美丽的花。活动结束老师带领孩子们对公园进行深入的探索,感受自然的魅力,释放自己,拥抱自然。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孩子们学会搭建自己的社会支持系统,为今后开展“平安关爱”“陪伴成长·快乐童年”公益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