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马王街道办:全面宣传 精准治理 共创美好马王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0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成效,保证210国道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2021年2月25日,马王执法中队召开了210国道和尚坡早夜市商贩碰头通报会,向各商贩传达我队执法人员的工作内容、职责以及后期的管控重点。

  会上,何琼队长向广大商贩强调,早市商贩,八点后必须进入菜市场内进行售卖,遵循“巷道不挡道,路面不见摊”的原则,有序经营。何队长对几个重点规范点进行了通报点名,明确规定,坚决不允许摆摊,一经发现,立即扣留物品,并不予返还,用于公益事业或精准扶贫。对于夜市商家,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噪音扰民、油烟污染两大问题,为附近居民营造安静、干净的生活环境。对大声猜拳、喧哗客人友情提示或进行劝解,减小音量;对于喝酒闹事的行为,必要时寻求警方帮助;对于路面垃圾,收摊后,主动打扫卫生,保持路面整洁。在执法队员就信访案件进行调查时,要主动配合。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各商家能够正常经营,城管工作能顺利开展。

  会上,各商贩踊跃发言,并积极为城管工作献计献策。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