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街道专项服务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2-26 15:0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连日来,为保障辖区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观山湖区长岭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服务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专项服务行动,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长岭街道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在连续三天的专项服务行动中,该街道通过实地走访及微信、QQ、电话联系等方式,了解辖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及春节期间生产建设情况,并对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复工台账,全力加快各工程、项目复工复产进度。此外,针对企业员工关心的春节期间外省人员留岗补贴申请和返岗交通补贴等问题,该街道还积极提醒督促辖区在建在库工程项目施工企业加快办理兑现,切实保障企业员工权益。

  据了解,该街道此次专项服务行动共联系9个在建项目,其中重大工程项目3个,重点项目6个。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机制,跟踪项目复工情况,及时掌握企业运行及项目建设动态,并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高效率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叶舒 通讯员 范钱钰)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