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快铁金阳站站前广场等项目已复工 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1-02-26 10:25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2月23日,在观山湖区建筑产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内,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运输土石、吊装模板、浇筑混凝土,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该项目位于石林西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4460.15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展览厅、多媒体室、大中小会议室、实验室、科技研究教室等,预计今年10月整体完工。为抢抓建设进度,从大年初三开始,该项目各工序工人陆续返岗开工,目前项目进度稳步推进。

图片

观山湖区建筑产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工地工人进行防水施工

  在贵阳市域快速铁路金阳站站前广场建设工程项目工地内,挖土机、推土机、压路机轰鸣声此起彼伏,塔吊不停地旋转作业,运输车辆往来不停……该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金阳站站前景观广场、配套服务用房及地下停车场、地面生态停车位等。预计今年3月底完成人行地道工程、地下车库及配套用房主体,5月中旬完成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和广场景观工程。

图片

贵阳市域快速铁路金阳站站前广场建设工程项目地下停车库地板施工现场

  在位于体育路的观山湖区人武部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对营房二层进行模板安装支撑,以便完成后续的钢筋安装和混凝土浇筑工作。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6月30日将完成全部工程建设,达到使用条件。

图片

观山湖区人武部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工人在测量钢筋尺寸

  据了解,为保障全区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各项目复工、防疫等相关工作提前安排、严密部署,严格要求各项目开展节后工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机械设备检测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环境卫生打扫和消杀工作,为项目施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 张奕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