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盐务街街道为荣获二等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5日下午,云岩区人武部吕政委、云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周副局长一行到盐务街街道为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颜业宇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慰问信、慰问金和鲜花,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崇高的敬意。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陈站长、南垭居委会蒙书记陪同。

  据了解,颜业宇在部队服役多年,在2020年度的工作中成绩显著,经武警贵州省总队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在颜业宇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对颜业宇取得荣誉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稳定后方,让颜业宇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喜报,饱含着军人日复一日的辛勤与付出,是军人矢志强军的最好见证,同时,也是对军属默默奉献的最大褒奖,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上门的活动,大力宣扬立功军人的先进事迹,让光荣之家感受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