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开练!贵州足球俱乐部为新赛季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1-02-24 16:35   来源:天眼新闻  

  在经过了第一阶段的冬训后,贵州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得到了十天的春节假期。2月23日,贵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全体球员在都匀足球小镇集合,开启了第二阶段的训练。

图片  

  据悉,球队将在都匀进行短暂的恢复性训练后于2月28日前往广东佛山,在佛山集训期间将同多支中超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以检验集训成果。

  在今年冬季转会窗中,中超、中甲各球队都比较“低调”,没有太多轰动的转会新闻。不过,贵州足球俱乐部还是有球员的变动。据梅州客家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贵州的球员桂宏已经加盟梅州。上赛季桂宏表现出色,代表贵州队出场11场,打进4球。不过,此前据传已到成都蓉城试训的闵俊麟已经回到了贵州。  

图片  

  此外,贵州的锋线杀手马格利卡也因合同到期离队,马格利卡在贵州队期间,代表球队出场33场,打进21球,是贵州队在进攻端的绝对核心,据悉他在离开贵州后将重返欧洲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开塞利体育队。

  离队后,马格利卡也表达了不舍。他说:“生活充满了惊喜,有起有落。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中国度过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亲爱的贵州恒丰,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给我的所有机会和支持。祝你们一切顺利!我的生活将继续下去,新的胜利在等着我!”  

图片

  

  据悉,今年中超、中甲开赛时间尚未确定,赛制也未最终确定。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