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乐·欢乐运动年丨【专业教练课】健身气功类·八段锦 大集锦

发布时间:2021-02-25 16:29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图片
  “春节7天乐·欢乐运动年”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接近尾声!

  体育运动正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成为一种日常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民健身出现了新的变化,健身方式增多,健身人群增加,健身意识增强,越来越多人体会到参与体育运动的重要性。

图片

  度过了轻松祥和的春节假期后,从假期切换到上班模式,不少人出现了疲乏无力、嗜睡、精力不集中、焦虑不安等情绪问题。

  如何摆脱“节后综合症”,快速满血复活?

  赶紧跟着我们的专业教练动起来吧!  

  项目介绍

  健身气功类:八段锦

  八段锦功法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古人把这套动作比喻为“锦”,意为五颜六色,美而华贵!体现其动作舒展优美,视其为“祛病健身,效果极好;编排精致;动作完美,”现代的八段锦在内容与名称上均有所改变,此功法分为八段,每段一个动作,故名为“八段锦”,练习无需器械,不受场地局限,简单易学,节省时间,作用极其显著;效果适合于男女老少,可使瘦者健壮,肥者减肥。

   复制链接,进入教学视频页面:#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