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6次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市场监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方向,提升市场监管服务水平,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4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6次党组(扩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佳丽主持,她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凝聚智慧,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重点阐述2021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总体发展思路及计划。每位科室负责人结束汇报后,党组成员进行评讲或提问。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从网络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监管等不同角度提出恳切意见,为各项工作发展“把脉问诊”,助科室理清发展思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一次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2021年,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局面,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