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引导服务企业申报“2021年省级质量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2021年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促进全民质量共治和质量工作机制创新,夯实辖区高质量发展的质量基础,向辖区企业公开征集“2021年省级质量发展项目”。

  此次推荐动员辖区内贵州大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惠智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乡下妹食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进行质量发展项目申报,主要涉及健康医药、科技研发、大数据融合等能够促进“贵州制造”向产业链中高端提升的项目,及能够促进“贵州服务”品牌形成的质量提升与质量检测项目。

  在此期间,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着力做好企业申报宣传引导和服务工作,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促进质量发展项目顺利申报。

  (秦杰)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