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足邀请赛美国队三连胜夺冠

发布时间:2021-02-25 14: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24日电(记者王集旻)24日在美国奥兰多进行的SheBelieves(她相信)杯国际女足邀请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美国女足以6:0横扫阿根廷,三战全胜获得本次杯赛冠军。

  本届赛事采取单循环赛制,共有美国、阿根廷、加拿大和巴西4支球队参赛。在上周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美国队分别战胜了加拿大和巴西。加上当日战胜阿根廷的比赛,美国女足以三战全胜、不丢一球的战绩获得冠军。

  同阿根廷队的较量,美国队占据了绝对优势,射门多达27次,而阿根廷队只有1次。前锋拉皮诺率先攻入两球,打开美国队进攻的闸门,随后美国女足越战越勇,再入4球,最终以6:0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2:0战胜加拿大队。巴西队获得本次杯赛第二名。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