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南明这个地方水管爆裂,正在紧急抢修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1   来源:甲秀南明  

图片

  2月24日晚上8点30分,记者从花溪大道南明区甘荫塘三医路段水管爆裂抢修现场获悉,抢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图片

抢修现场

  据悉,当日下午14时左右,花溪大道南明区甘荫塘三医路段出现泥浆和地下水涌出情况,对道路通行及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得知情况后,南明区委、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抢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曹司街道办事处会同贵阳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及中铁广州局地铁3号线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目前,环卫工人已对道路上的泥浆进行清理。同时南明交警二大队也增派了警力对该路段交通进行临时管制,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

  经初步排查,泥水涌出系自来水管爆裂造成。目前,抢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全媒体记者 王丽霞 袁娟)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