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龙岗镇:搭建就业平台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7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由县人社局、恒力集团、安达公司组织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在龙岗镇紫江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和求职者前来咨询了解。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招聘单位代表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同时,龙岗镇相关部门也在为求职者提供温馨的就业咨询服务。

图片

  “之前我在外面打工时做过普工,但家太远了不能照顾家庭,今天我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进一步了解下来安达科技公司的普工适合我。”来自龙岗镇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周永达高兴地说,高度契合的工作经历也让他们看到了回家就业的希望。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解决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龙岗镇围绕劳动力就业需求和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要搭建平台,促进群众就业,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

  据悉,此次现场招聘会,组织了2家企业前来招聘,带来了19个就业岗位,岗位有操作工、宿舍管理员、仓库管理员、普工、机修工、电工等职位,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岗位需求。

图片

  截至当天下午17时,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2000余人,累计填报简历报名100余人,其中5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用工意向。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