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年后为民服务忙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8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您好!请问要办理什么业务?”“登录手机微信贵州社保缴费服务平台,里面有提示,按照步骤办理即可……”2月24日早上9点,记者来到观山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看见各窗口工作人员正忙着为群众讲解、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精神状态饱满,大厅内工作秩序井然。

图片

前来办事的群众在服务窗口办理业务

图片

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前来办事的群众介绍如何使用app办理业务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18日我们就及时召开了收心教育会,确保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目前,政务服务中心86个窗口已全部开放办公,全员在职在岗。”观山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付大林介绍道,从2月18日至23日,该中心已接受现场咨询1892人次,受理业务4137件。

图片

企业帮办人员帮助群众办理业务

  据付大林介绍,预计2021年6月新的政务大厅将通过省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验收。接下来,该中心将全力做好新政务大厅信息智能化建设、便民自助设备调试安装、窗口人员进驻准备等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组织开展政企座谈会和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服务质量等培训,进一步疏通企业和办事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和堵点,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记者 骆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