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城投公司11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0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牛年春节过后,清镇市城投公司采取“三项措施”认真组织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截至目前,11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复工复产率达到100%。

图片

  节后,清镇市城投公司结合各在建项目特点,主动对接项目施工单位,编制复工复产计划和时间表,切实做到有序复工。将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推送给各施工单位,指导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登记及健康码、行程码核查、体温监测等工作。对省外返岗务工人员,严格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后,方能返岗。

图片

  截至2月24日,清镇市城投公司在建的清一中运动场项目、城市停车场项目、交警大队营房建设项目、铜雀台项目、迪拜城项目、老马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市一医项目、百花中路北段道路工程项目、观游长征文化公园项目、仁心路建设项目、滨湖路建设项目等11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参股公司实施的精品果蔬项目、枫舞郡项目、王庄装备式建筑项目、乡愁贵州项目、寻味贵州项目也已恢复正常运营或复工建设。

  通讯员:覃礼俊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