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承办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4   来源:美丽乌当  

  根据贵阳市委、市政府安排,2021年乌当区将承办贵阳市第十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2月24日,乌当区召开承办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专班工作推进会,讨论研究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承办相关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就承办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总体方案,及争取市级层面支持相关事项分别做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承办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为加快“农文商旅”融合发展,补齐产业短板,促进旅游投资消费,带动就业和群众收入,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提质增效带来了难得的的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寻找自身差距,整合资源,推出亮点突出的旅游产品,打响乌当旅游品牌,努力把乌当打造成市民周末旅游的首选地。要高标准谋划、高品质建设、高质量服务、高水平宣传,细化工作细节,积极推动招商引业,推动乌当旅游产业持续发展。承办工作要突出特色,充分考虑乌当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高位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在国庆节前推出一批展现乌当旅游特色的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演艺作品和文创精品,争取创办一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旅游盛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刘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