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府副区长林超带队走访调研贵州华威保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为助力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2月23日,云岩区政府副区长林超带队走访调研贵州华威保安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送祝福、鼓干劲、解难题。

  “公司现在有多少员工?平时招工容易吗?订单如何?有什么困难?2021年发展计划制定得怎么样了?”在走访过程中,林超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的“牛年大计”和发展布局,帮助企业查问题、解难题。

  据悉,贵州华威保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以“保障客户安全”为己任,以“提供优质服务”为职责的综合性安全服务提供商。历经十年风雨洗礼,全体员工励精图治、披荆斩棘,打造了一支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优秀保安队伍,在各类安保服务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各甲方单位的高度认可。目前企业规模1000余人,2020年营业额高达5410万元。

  在与华威保安公司负责人交谈中林超表示了感谢,感谢企业多年来在云岩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鼓励华威保安公司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抢抓发展良机,开足马力,力争在2021年再创佳绩,继续向前“犇”。走访最后,林超要求各区直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周洲)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