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工商分局“点面”结合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5:21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近期,高新工商分局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围绕“三个清单”(风险清单、隐患清单、整改清单)要求,切实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从“面”上,该局将人员分成4个组,由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带队,对涉及危化品生产、使用及制售的企业、电子电器产品经营企业等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点”上,对包保网格内企业开展逐一排查走访,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强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管理,做到包保区域内排查工作全覆盖。

  在开展排查工作的同时,积极向辖区企业宣传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知识,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十个一”“六个必须”要求抓好落实。

  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督导企业135户,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现场责令下架,暂未发现其他安全隐患。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