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实现“开门红”!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节后作风纪律整治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2   来源: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  

  2月22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心及大厅全体人员节后作风纪律整治会,组织学习了《贵阳市政务服务暗访督查督办工作制度(试行)》、《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动员中心及大厅全体人员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和“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开局之年,还将面对大厅搬迁的新挑战,大家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开区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敬畏意识,严于律己,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杜绝发生违规违纪现象;要践行“贵人服务”政务服务理念,热情服务、规范服务,认真履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相关制度,把政务大厅打造成“服务有温度、审批有速度”的便民服务平台,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