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2-24 11:11   来源:花溪区人社局  

  为切实推进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疫情常态化下经济保持稳定增长。2月22日,花溪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队,督查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根据督查方案,2月底前将全面完成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贵阳筑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华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后员工返岗、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招聘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关于规模以上服务业主要经济指标、支持就业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将花溪区2021年春节期间外省员工返筑返岗交通费用补贴等优惠政策带给企业,现场还对发现的电路布线凌乱、阳台雨棚老化等安全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细节;二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稳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三是要迅速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恢复正常运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第一季度服务业经济“开门红”打牢基础。

  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区人才交流储备中心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