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庆元宵猜灯谜活动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1-02-24 09:29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贵阳白云区图书馆将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此次猜灯谜活动因疫情影响,由往年的线下活动改为线上参与。

图片

  市民:现在这个线上猜灯谜活动我觉得挺好的,它不受地点和时间的限制,很方便,对于现在的疫情来说这个活动挺好的。

  猜灯谜活动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中历史、自然、经济、人文之特色与魅力,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图片

  白云区图书馆馆长 戴婷婷:元宵佳节即将到来,结合今年疫情防控规定,白云区图书馆准备了一场线上猜灯谜活动,今年猜灯谜的主题是“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广大市民用手机关注"贵阳市白云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还准备了小礼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杨 晶 张家琳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