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与正大集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2-24 09:2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正大集团总裁陈浩率队到开阳台湾产业园洽谈贵州正大优质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合作事宜。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副县长段红莲参加。

图片

  当天,陈浩一行到龙岗镇实地察看了拟投资项目拟选址地块的使用情况,并就项目落地建设及下一步产业链的延伸、拓展等召开座谈会,地企双方就项目落地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洽谈。陈浩表示,龙岗镇地理优势及发展现状契合了正大集团在此落地的需求,开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让集团坚定了落户的决心,在项目落地过程中,集团将会全力配合,争取早日实现地企合作。

图片

  刘文筑对陈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项目落地龙岗镇的资源、环境、成本等优势,希望双方能够互补融合,围绕农业现代化全产业项目下功夫、做文章、谋发展,在开阳县建立完善集生猪加工、食品生产为一体的产业体系,为下一步正大集团在开阳的全产业链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实现互利共赢。

  刘文筑表示,开阳县委、县政府将成立项目落地工作专班,加强和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项目启动前期服务工作,为后续的产业发展铺好路。

  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商促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开阳分局、县水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