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17: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2日下午,云岩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云岩区委常委、云岩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成强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会上,宋成强围绕四点对近期工作作安排部署。

  集中精力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教育部、省、市教育工作会的精神。

  全力以赴保开学。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师生动态追踪、学校的防疫和消杀情况要全流程进行督导。安全稳定方面,做好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心理健康三个方面的大排查。做好教师准备和经费保障。

  凝聚智慧谋新篇。谋划好十四五的教育规划,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对标教育部、省、市教育部门,对标省、市、区委及政府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群策群力,开好局,起好步,继续全省领先领跑。

  调整状态迎挑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正确对待得失,冷静分析形势,奋力开创新局面。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