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小区化粪池堵塞难题,市民点名感谢遵义路办事处、体育路居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1: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接到了一条特殊的“留言”——家住南明区体育路166号体育局大院的居民孙啟凤在留言里写道“感谢南明区遵义路办事处和体育路居委会同志!实实在在解决了困扰我们的难题!”

2020年7月份,南明区体育路166号体育局大院居民遇上了一件糟心事。居民孙啟凤介绍,因为小区化粪池堵塞,不仅导致一楼居民的厕所无法使用,而且污水倒流入居民家中,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无奈之下,孙啟凤向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处理。

7月22日,遵义路办事处接到案件情况后,立即安排办事处工作人员、体育路居委会到达现场勘查具体情况,经多次协调,体育路166号小区所属单位体工大队和遵义路办事处共同出资对体育路166号化粪池进行疏通,于8月2日晚开始动工。8月3日晚8时许,体育路166号化粪池疏通工作全部完成。

网络问政平台收到的居民感谢留言

“8月2号晚上施工抽水排污,办事处和居委会的同事现场弄到晚上11点多钟才收工,第二天又继续排污抽水冲洗堵塞的管道,终于疏通管道,一楼的厕所可以用了!”办事处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让孙啟凤感动不已,并在平台留言中“点名”感谢遵义路办事处的小赵同志和居委会孔主任,“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全名,但有他们关心居民、热心为群众办事,困扰了我们那么久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贵阳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