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溪路街道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2-23 11:00   来源:美丽乌当  

  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务实举措。2月22日下午,观溪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现役军人吴辉家中,将吴辉在部队荣立的“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送到吴辉的母亲手中,并送上街道发放的慰问金。

图片

  “我们将继续鼓励儿子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报效祖国。”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吴辉的母亲无比自豪地说。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吴辉的家庭情况,对于吴辉在部队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感谢吴辉的家庭为支持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观溪路街道办事处持续在服务军人军属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并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军人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