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到黔灵镇调研指导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10: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2日下午,云岩区政府副区长李发军带队走访黔灵镇,调研指导一季度“开门红”经济工作,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及黔灵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黔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波介绍了2021年一季度工业、服务业、商贸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经济指标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分析解答。

  在听取黔灵镇、区直部门的汇报后,李发军对黔灵镇一季度“开门红”经济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实现经济工作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性,当前正是一年中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黔灵镇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经济统计工作,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李发军要求,一是抓重点,要紧跟重点企业、重要指标的落地,及时做好对接;二是抓责任,要实行包保制度,严格压实责任,在全镇层层传达压力;三是抓服务,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镇上下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贯彻新发展理念,不用扬鞭自奋蹄,争取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为“开门红”。

  ( 张梦 )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