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投资促进局就招商引资相关工作至辖区街道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3 10:2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2日,云岩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曹静一行深入黔灵东路街道,就黔东目前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现状等与街道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静听取了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新的区情变化和全区商贸服务业发展形势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并就招商方向、招商定位等内容结合其他地区招商项目成功案例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转变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想方设法及时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把握企业成长性,科学引导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激活企业内力,释放企业潜能;要以政策为导向,充分掌握并利用好招商引资奖扶政策及出台的《云岩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十条措施》,吸引更多投资商和优质企业到黔东考察、投资;要针对街道实际情况,进一步摸清辖区内商贸服务企业和营商资源的底数,全面做好与企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对接,力促招商引资工作在数量上有突破,在质量上有提升。

  座谈会最后,黔灵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林表示将统筹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调整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和产业扶持政策的宣传,整合辖区内资源,在激活“存量”活力的基础上提高“增量”,推进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确保完成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

  ( 周洲 )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