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决胜全面小康取得显著成绩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3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十三五”时期是白云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五年。五年来,贵阳白云区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解决了许多过去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难题,干出了兢兢业业的新风貌,干出了轰轰烈烈的新局面,干出了实实在在的新变化,贵阳贵阳白云区决胜全面小康也取得显著成绩。

图片

  贵阳贵阳白云区始终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砥砺奋进奔小康,率先在全省建成同步小康创建达标区,率先在全省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实现全覆盖,全区无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五年保持全省前列,托起百姓“稳稳的幸福”。

图片

  主动强化对口帮扶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六项带动帮扶工程,实施帮扶项目72个,落实帮扶资金5590万元,带动脱贫近5万人,助推“一县三镇”顺利脱贫摘帽,为全省彻底撕掉贫困标签做出了白云贡献。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