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贵州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3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经贵州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复同意,经层层遴选推荐,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审核,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贵阳贵阳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贵州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图片

  近年来,贵阳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39个部门1100余项行政服务事项,设立窗口170个,共有员工200多名,其中约90%是女性职工,承担了大量业务工作,是政务中心的顶梁柱。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贵阳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推动政务服务更好、更优、更快,更上新台阶。

    贵阳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张雪莲

  作为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形象窗口,贵阳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理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立足“政治强、业务精、服务好”三个重点要素,推动服务流程“一窗办”服务方式“就近办”、服务态度“暖心办”、服务手段“智慧办”、服务目标“满意办”,实现企业和群众进厅像回家一样温暖,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