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贵阳市体育局局长梁淑莲一行看望慰问冬训备战运动队伍

发布时间:2021-02-22 17:13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2月20日,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副局长赵雪梅一行前往各训练队检查指导省十一运会备战训练工作,看望慰问参训教练员、运动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贵阳市体育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宣传)处、竞技处、备战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梁淑莲一行先后来到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清镇市水上运动基地、贵阳市体育中学、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各项目备战训练、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教练员、运动员积极备战、辛苦训练、士气高昂的状态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备战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梁淑莲指出,2022年将迎来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要紧盯省运会各项目目标任务,继续发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力争在省十一运会上摘金夺银、取得佳绩,为强化省会担当,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