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稳步提升政务新媒体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1-02-22 11: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记者从修文县获悉,该县通过摸清底数、严格审核、整合资源等举措,稳步提升政务新媒体服务效能。

  工作中,修文县严格落实政务新媒体备案制度,加强政务新媒体日常监管,针对政务新媒体功能定位不清晰、信息发布不严谨、建设运维不规范、监督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开展集中自查整改,完善全县政务新媒体矩阵。对全县17家单位31个政务新媒体账号100%排查,整改问题账号10个,清理账号7个。

  坚持先审后发,明确审核主体、审核流程,严把政治关、政策关、法律关、保密关、文字关,定期对页面维护、信息质量、错别字等问题进行审查,及时主动公开政务服务、疫情防控、惠民政策、安全生产等各类信息,不断完善发布制度,提升内容质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