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1: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云岩区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培训重点围绕抓好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政府采购制度、采购流程、资金审核等方面开展,区采购办工作人员及专管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洋同志结合《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黔府办发〔2020〕35号)文件精神,对该区新修订完善的《云岩区政府采购暂行管理办法》和《云岩区协议供货电子竞价平台管理办法》作详细解读;对政府采购方式、限额标准等采购过程中需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详细阐述了限额标准以下采购项目的采购流程;并对业务科室在政府采购前端审核涉及采购项目、资金来源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通过现场提问方式,对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帮助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管理工作。

  (龚敏)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