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3家企业通过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1-02-22 10:07   来源:天眼新闻  

  2月19日,记者从开阳县获悉,根据日前贵州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认定贵州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文件显示,县内贵州开磷集团矿肥有限责任公司(重新认定)、贵州开磷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地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通过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年来,开阳县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将县内重点企业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名单,实行动态管理,适时增补调整,并组织财税、法律、评估、知识产权等中介机构,择优选择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重点领域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培育,开展全流程、专业化服务,着力优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力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截至目前,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已达10家。

  据了解,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所得税税率减免至15%、贵州省奖励30万元、贵阳市对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给予最高10万元补助,对到期连续申请重新认定成功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最高20万元补助,对新成为规模以上企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或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规模以上企业再给予20万元补助等优惠政策。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高伟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