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小关片区开发建设稳步推进 6、7号地块内的砖厂烟囱已拆除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6   来源:幸福云岩  

  “准备开始!” 随着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挖掘机挥舞铁壁,朝着烟囱底部敲击,在响起隆隆的轰鸣声中,烟囱轰然倒塌,现场滚滚浓烟。

图片

  2月21日,云岩区小关片区6、7号地块开启了节后的施工建设,上午十点半,康发砖厂的烟囱成功拆除。随后,挖掘机还对砖厂的部分围墙及两处红砖房进行拆除。

图片

  为了保障拆除工作顺利,2月20日上午,云岩区北线指挥部、区征收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局、黔灵镇等相关单位在 6、7 号地块现场部署康发砖厂烟囱拆除事宜,拆除单位按要求制定专项拆除方案并报指挥部备案,并完成拆除现场危险区域范围内的村民疏散工作以及相关拆除机械入场。

图片

  同时,6、7号地块的房屋征收签约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据贵阳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被征收房屋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共计 481 个编号,累计已签约 275 个编号。

  链接阅读:

  小关板块位于贵阳二环城市带上,老城区北部、北二环与盐沙线交汇地带,并处黔灵山脉山间谷地,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小关6、7号地块位于云岩区小关片区雅关村。6、7号地块总用地面积228.02亩,净用地面积约 141.74亩,7号地块分为2宗地块挂牌出让,其中7号地(A地块)总用地面积87.58亩,净用地面积68.32亩,7号地(B、C、D、E地块)总用地面积301.39亩,净用地面积209.28亩。其中6号地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7号地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全媒体记者 陈贝贝 郭露)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